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到三山五园艺术中心(海淀博物馆新馆)建筑现场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01-28

  1月27日下午,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孙鹏利到三山五园艺术中心(海淀博物馆新馆)建筑工地,就海淀区文物保护中心2020年工作和三山五园艺术中心(海淀博物馆新馆)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孙书记首先来到工地现场详细了解工地疫情防控预案、施工安全和工程进度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分管副主任(副馆长)就2020年度的业务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支部书记、主任(馆长)李志介绍了支部全面建设和年度中心工作,并对三山五园艺术中心项目进展做了专题汇报。

  孙书记认真听取了各级汇报,他对文物保护中心(博物馆)近年来在党建、业务和推动三山五园艺术中心建设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文旅局党组会进一步研究解决基层单位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他还指出尽管三山五园艺术中心(海淀博物馆新馆)建设前期困难很多,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取得了较好开局。希望文物保护中心这支富有朝气的年轻队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困难,集中力量推进新馆建设,高质量完成市、区交办的各项创建任务,为创建海淀三山五园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