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单位参加“第七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
活动地点:
主办单位:
活动时间:

  2016年9月16日至19日,由国家文物局、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博物馆协会、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根据国家文物局要求和北京市文物局统一部署,为了更好地学习全国各地博物馆的先进经验,同时更好地展现海淀历史和海淀博物馆的风貌,我单位积极策划参与了此次活动。

   

  博博会期间,我单位推出海淀博物馆专题展览,系统地介绍了海淀博物馆概况、基本陈列、临时展览、馆藏文物及举办的教育活动;向观众发放免费宣传册3000余份,接受观众咨询2千余人次,同时耐心细致地向他们介绍海淀博物馆的相关情况;并有效推广画册、丝巾等博物馆纪念品。通过参加本届博博会,不仅展示了海淀辉煌灿烂的历史文化,扩大了我单位的影响力,同时也学习到全国各地博物馆先进的理念、技术与管理经验,为我单位今后更好地开展文物保护研究、展览陈列等工作积累了宝贵的财富。